日前美國德州一戶人家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白天時沒人在家,因此他們的包裹、信件都會直接放在門口。但明明應該收到的包裹總會消失,詢問郵差或快遞都得到有確實送達的回覆,他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調閱了設置在門口的監視器,答案馬上揭曉!

結果小偷竟是一隻狗狗!(圖/Youtube@KRGV)

原來真正的小偷是一隻常在社區附近現身的浪犬!這隻浪浪並不會冒然犯罪,在監視器裡的畫面很明顯可以看到,浪浪很有耐心等候下手的時機。牠會等到郵差或快遞員將車子駛遠,確定附近淨空以後,牠才會悄然現身在門口,聞聞包裹,然後一口咬住跑開。

浪浪不只會等郵差和快遞員離開,還會監視車子是否已駛遠,才開始行動。(圖/Youtube@KRGV)

確定一切淨空安全之後,浪浪開始行竊。(圖/Youtube@KRGV)

浪浪會先聞一下包裹,然後一口咬著,雀躍地離開。(圖/Youtube@KRGV)

這家人的小女兒10歲艾比表示:「我們從來沒想到小偷竟是一隻狗狗。」目前為止這隻浪浪已經偷過媽媽網購的衣服,還有艾比的復活節彩蛋籃。據鄰居指出,這隻狗狗偷包裹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如果看到路邊有被遺落的包裹,都會幫忙送到正確的人家。

最後來看看關於這件事的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