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悟覺妙天任黨主席的國會政黨聯盟,未能從2020年大選中順利進入立法院,國會政黨聯盟今(27)日宣布,23日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決議自31日正式解散。

國會政黨聯盟今在臉書發文表示,自成立以來,秉持要給人民過好日子的理念,希望透過政治參與帶給民眾更好的生活,美好的一仗已經打完,感謝各位朋友一路的扶持。

並指出,選舉已經結束,「執政黨獲得多數選民的付託,我們期待政府好好執政,以不負選民的付託。」而現在也是台灣社會應該化解對立,促進團結的時刻,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目前政府有能力應付疫情,我們給予肯定。

最後國會政黨聯盟說,希望透過政治參與,讓民眾更關心政治,讓政治帶來更好生活的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本黨於23日依政黨法第28條第1項規定,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並決議,自31日正式解散。

國會政黨聯盟27日宣布,23日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決議自31日正式解散。   圖 : 翻攝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