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衛福部長陳時中親自坐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防疫成效有目共睹。但近日卻傳出「換下陳時中」的聲音。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日前提議「政府該考慮是否應該讓陳時中擔任疫情指揮官」,台灣民眾黨也主張「換中」,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切割。主播張雅琴怒嗆,「台灣防疫做得好好的,這些人在那邊五四三,會不會太瞎了」。

張雅琴質疑,台灣防疫做得好好的,「怎麼會民眾黨發一個新聞稿,說要換掉陳時中讓蘇真昌上來,怎麼會民眾黨也就是柯文哲的調調兒啊,怎麼會跟陳學聖一樣?」她還怒斥國民黨扯後腿,「我覺得你們到底怎麼樣,你們國民黨要不要去洗洗睡了啊!」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稱,自己看到臉書貼文就馬上詢問黨團,「你不能說一道菜你不喜歡,叫人家整個廚房都換掉,我說奇怪,不用這樣啦。」柯的此番辯解,張雅琴表示,「柯文哲說不知道那個文是誰發的,有可能嗎?你是民眾黨的黨主席欸!你不要那麼快就國民黨化好不好,到底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