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買票嗎?」巴西一公車售票處有一位人人稱讚的服務員,不僅堅守崗位,而且服務態度超好,對每一位上前來的客人都會露出燦爛笑容,贏得許多客人喜愛,只是牠不會找零錢或是指引方向,因為這位員工是一隻萌萌的小胖汪!

阿爾德西尼爾與妻子在兩年前領養了9歲的狗狗奇基塔(圖/FB@Adelsionir Mariani)

巴西一對住在Blumenau的夫妻阿爾德西尼爾Adelsionir和瑪莉亞妮Mariani在當地一間公車售票處上班,兩年前他們從收容所領養了一隻高齡9歲的狗狗奇基塔Chiquita,雖然奇基塔不是家裡唯一一隻狗狗,只是牠非常親人又好客,因此夫妻倆決定給牠一份工作,帶牠一起到售票處上班而不是整天在家裡發呆。而奇基塔非常盡忠職守,牠喜歡跟把拔馬麻一起上班,並且待在服務台小窗口,看著排隊客人對他們燦笑歡迎,或是吐舌賣萌,這的確分散了客人的注意力,大家都喜歡看著牠笑,不知不覺連原本排隊的焦躁感都變成療癒的時光!

為了不讓牠在家總是發呆,把拔阿爾德西尼爾決定帶牠到公車站擔任售票員(圖/FB@Adelsionir Mariani)

奇基塔喜歡把頭饋在售票窗口對著排隊客人賣萌(圖/FB@Adelsionir Mariani)

奇基塔:好希望趕快有客人上門喔!(圖/FB@Adelsionir Mariani)

阿爾德西尼爾表示:「動物不會因為人類的外表、階級地位而有差別待遇,牠們的愛是無條件的,這也是我愛奇基塔的原因。」想必有這麼勾錐的售票員,不只把拔馬麻在上班時有更歡樂的陪伴,所有乘客都會感到非常開心吧!

阿爾德西尼爾表示,許多客人因為看見奇基塔,就不會覺得排隊等待是一件很無聊的事了(圖/FB@Adelsionir Mariani)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