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各界的南韓「N號房」事件,隨著主嫌趙主彬(化名:博士)落網後並未消停,傳出「太平洋」原先出面想當「博士繼承者」,但已被警方抓到,群組內淫穢對話公開,連女嬰都不放過。

綜合韓媒報導,太平洋原本是N號房的付費會員,甚至還加入營運團隊,在2019年10月創立名為「太平洋遠征隊」的群組,一直到今年2月還活躍分享性剝削影片,加入者大約8000到2萬人,而太平洋主嫌在2月突然在群組消失,就是因為被警察抓了。被抓後讓警察相當驚訝,竟然只是16歲的未成年少年。

N號房2019年11月開始在名為「Wickr」的聊天軟體開群組,並以付大筆現金才能看到的影片為賣點吸引網友加入,而太平洋曾加入的就是這個群組並參與營運。後來太平洋1月改到名為「Wire」的聊天軟體經營非法色情群組,而這兩個聊天軟體都像Telegram一樣,聊天內容都會受到保護,甚至私密性比Telegram還要高。

N號房令人髮指的不只是主嫌「博士」趙主彬,利用通訊軟體詐騙年輕女性非法取得個資後,再威脅對方成為「性奴」拍攝性虐待等影片,群組內平時充斥各種淫穢對話,甚至上傳「自行拍攝的影片」。在所揭露的對話中,一名會員表示自己試過幫女嬰換尿片,還上傳一張女嬰照片,看起來才出生幾個月。該名會員在其他的聊天室,也曾提到「性侵女童」的話題,毫無道德羞恥且淫穢不堪的對話讓人看了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