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N號房事件」震驚各界,南韓警方調查該案時發現,主嫌趙主彬女友是第74名受害者外,受虐的女性當中也有知名女藝人,知名女藝的不堪影片也早已上傳,會員必須繳交至少150萬韓元(約3.6萬元新台幣),才能觀看到影片。

據韓媒報導,駭人聽聞的N號房事件中,有一名20多歲的受害女性,自稱是趙主彬的女友,稱自己是第一位N號房受害者,但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女子也可能是N號房的犯罪成員之一。南韓警方目前推斷,該女子可能協助趙主彬,以利誘或威脅方式誘騙受害女子成為性虐主角,但也有可能是該女被性虐後所產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或可能出自被脅迫,才會出現協助加害者犯罪的行為,全案仍在調查中。

N號房的受害女性中除了有自稱主嫌趙主彬女友的被害人外,更驚傳受虐的女性當中有知名女藝人。南韓警方表示,問及「目前奴隸制中有偶像嗎?」趙主彬供稱「有名人奴隸」,且觀賞影片的會員,須付高額會員費用才能觀看。當付費的會員質疑其是否為名人的影片時,趙主彬會對成員試圖發布個人資訊,例如居民登記號和名人的住所地址來贏得信任。

趙主彬供稱,約有10位名人在N號房性剝削的名單裡。韓媒報導,根據取得對話截圖顯示,趙主彬曾向會員說,拍攝影片當中的女性,包含女藝人和現役偶像,趙嫌更向會員炫耀「是從藝人的手機裡偷來的影片,我假冒認識的人才到手」「藝人周圍有非常多監視器,我拿錢買通工作人員才拿到的。」更誇張的是,趙嫌還說「高級房」內還有女偶像出道前做「性奴」的影片。

嫌犯透過高薪兼職等理由騙受害女子提供拍到臉的裸照,再威脅拍攝性愛影片,有受害者匿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當初因為急於用錢所以上了打工的當,原本以為工作只是和男性吃飯,卻從拍了第一張裸照開始單純生活一去不返,不僅裸照在群組傳開,連住址也被公開,還有人呼朋引伴地說「我要去她家,有人要一起輪姦她嗎?」行徑令人髮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