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各界的南韓「N號房事件」調查至今扯出的人越來越多,竟有現任高層警官也曾加入群組,更傳出主嫌趙主彬在獄中自殘,自首會員在前往警局路上服毒。

據南韓媒體報導,N號房免入會費的群組2019年10月底公開了一個會員身分,結果竟然是現任高層警官。根據曾是會員的民眾表示:「紅字曝光了一個人穿著警服的照片、名字、電話號碼。(紅字,是負責確認所有會員個資的人)。」他把會員給他的電話號碼在各大社群平台搜尋,發現會員裡面竟有警官因此公開,該警官的帳號當時在群組裡面,他看見自己個資被公佈後,遭到其他會員及主嫌趙主彬嘲弄,第一時間就退出了。

事件爆出後,雖然該高層警官的業務範圍沒有包含搜查N號房,但不排除有臥底調查的可能,該警官與電視台記者通話時表示,「對群組裡的性剝削不清楚」。另也有安全專家說,加入Telegram需要手機認證,盜用或冒充他人手機號碼不太可能,該名警官加入和退群的動機仍不清楚。

昨(25)日主嫌趙主彬面對媒體謝罪時,他頭貼紗布,戴著頸椎固定器,後來警方證實,他是因為用頭去撞拘留所的洗手台自殘導致受傷。更有會員因程受不了社會輿論壓力,主動前往警局自首,調查期間在該男子手機發現多達340張兒童淫穢照片,而非法影片則是透過Telegram的匿名者取得。調查過程中,警方發現該男子臉色蒼白、面露痛苦,經詢問後才知道他在去警局的路上服毒,目前已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除高級警官外,N號房事件逮捕的14人中,還有一名為29歲的高級公務員,目前看起來N號房事件仍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順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