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印度裔名廚卡德茲,17日染上武漢肺炎,入院治療8天無效,25日傳出噩耗,不幸病逝在紐約醫院,享年59歲。生前他曾在醫院病床上自拍並發文,「我的職務生病非常不負責任,引發外界多方恐慌。」

據美國媒體報導,卡德茲近期在孟買拍攝Netflix實境節目《美食不美》(暫譯,Ugly Delicious)第2季,8日從孟買經德國法蘭克福到達紐約。沒想到不久後,他便感到身體不適且發燒,並在17日住進紐澤西的「山坡醫療中心」,18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不幸在短短8日內仍因多重器官衰竭,在25日病逝,享年59歲。

住院時他在社群分享1張自己臥病在床的照片,並發文表示「我發燒了,以防萬一,我住進紐約的醫院,我非常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況。」不料不到一週便因病去世,震驚餐飲、電視圈,粉絲不捨哀悼。

卡德茲出生在印度孟買,長大遠赴瑞士研讀烹飪,鑽研法式、義式、印度料理,隨後前往美國紐約發展。他在1998年與朋友合夥開設印度創意料理餐廳「Tabla」廣受好評,2011年參加實境節目《頂級大廚:名師薈萃》 (Top Chef Masters)第3季拿下冠軍,聲名大噪,成功推廣印度料理,在美國廚藝界享譽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