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為免人潮多的密閉空間場域成為防疫破口,中壢警方25日晚間擴大臨檢,針對轄內KTV、酒店、夜店、外籍移工舞廳加強道德勸說並宣導社會責任,結果有6間業者表示願意配合政府防疫,自主暫停營業14日。 

中壢警分局昨晚實施擴大臨檢,為了讓包括KTV、夜店等娛樂場所業者了解防疫重要性,除了臨檢業務,並加強道德勸說,讓業者在目前非常時期願意自主暫停營業14日,降低民眾群聚感染機會。目前中壢地區計有1間夜店、2間外籍移工舞廳及3間酒店,共6間娛樂場所業者允諾會配合防疫停業14日。 

在中壢經營外籍移工舞廳「聚泰小館」舞廳的陳姓業者和「TRIPLE J」舞廳的姜姓業者表示,舞廳目前配合政府防疫為重,為了客人及民眾的健康著想,將善盡社會責任自主停業2週;而經營「新歡」及「真愛」酒店的洪姓和安姓業者也說願意支持政府防疫政策,希望能和民眾一起共體時艱,平安渡過本次疫情;「水娘娘」酒店業者也主動貼出告示,表示將全力配合政府防疫自主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