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病逝北榮,享年44歲。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辛龍在面對愛妻驟然離世情緒崩潰,身邊友人及治喪委員會一度擔心他「走不出來」,辛龍經紀人兼好友吳宗憲代他打理劉真後事,一直沒有現身的辛隆,就在傍晚17點50分時步出劉真靈堂,神情憔悴、不發一語,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隨即上車離去。

辛龍其實今(25)日中午12點半左右提前抵達靈堂,但並未從正門進入,而是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避開媒體快閃從後門進入靈堂。吳宗憲於下午14點15芬出面說明辛龍狀況及劉真後事時,也多次談到擔心辛龍走不出來,面對愛妻離世的傷痛,辛龍在劉真靈堂開放弔唁的第一天,陪伴劉真5.5小時,終於步出靈堂離去。劉真靈堂從今(25)日的14時22分起一連5日對外開放弔唁。

與辛龍交情深厚的主持前輩胡瓜,今(25)日在錄影時憂心感嘆,「辛龍狀況怎麼可能會好?他一心想的都是他的太太,看到新聞也只是觸景傷情,因為他每次家裡門打開,不是看到劉真回來,就是他看到劉真在家裡,這麼多年這麼恩愛的夫妻,發生這種事情,我們要擔心他到底能不能走出來。」辛龍身邊多數友人都告訴他,孩子還小,她是劉真留下來的愛,要好好養大她。但辛龍今天面對媒體,神情憔悴、雙手合十、不發一語,實在令人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