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昨天剛公布新的發言人團名單,今(26日)就有「仰慕者」送一對花籃到文傳會門口,仔細一看,原來是祝賀新任發言人之一、外型亮麗的文傳會傳播部專員洪于茜,得知消息後的她,第一時間的反應竟是「真的嗎?」

83年次的洪于茜是一位學經歷兼優的高材生,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系的她,曾在台灣拜耳企業溝通部、長風基金會實習,對於媒體事務嫻熟,加上外型氣質出眾,前年九合一選舉時進入黨部服務就吸引不少目光,短短幾年竄升成為高齡化藍營內的年輕超新星;後來還擔任文傳會副發言人,今年國民黨易主、江啟臣上任後,更被升任為國民黨發言人。

本次新人事案公布後隔天,馬上就有仰慕者送上花籃,賀卡寫著「賀洪于茜小姐榮任文傳會發言人誌慶」並署名仰慕者。對此,洪于茜經自由時報訪問時,第一反應是「真的嗎?還蠻感謝的!」「這年頭還有人用這樣的方式?」不過她猜想,可能是過去在長風基金會一群關愛她的前長官們送的花籃。

據了解,這位出身百年老店的氣質正妹尚未結婚,而大家最關心的問題,目前是否已經「明花有主了?」洪于茜並沒有正面回應。

 

國民黨最年輕的正妹發言人洪于茜。   圖:翻攝洪于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