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繼續擴散,許多國家都宣布封鎖邊境並禁止民眾任意出門上街,但是馬來西亞有一隻小色貓不僅沒有乖乖在家防疫,竟然還溜到鄰居家偷內衣「囤貨」,讓飼主既好氣又好笑!

這隻名叫「小壞人」的虎斑貓最近出現一種特殊癖好(圖/網友Katty Ong授權提供)

飼主Katty Ong表示,這隻名叫「小壞人」的小虎斑貓目前8個月大,原本就是一隻相當調皮的公貓,平時不只喜歡爬樹,會抓小昆蟲或叼樹葉回來家裡,甚至非常喜歡「調戲」隔壁家的狗狗,常常故意盯著隔壁阿汪,只要惹到牠對自己吠叫就顯得相當得意,而在家裡時牠也喜歡咬棉被、毛巾或是咬壞奴才的內衣。只是沒想到日前大馬宣布封城,不安分的小壞人照樣從院子籬笆鑽出去四處趴趴走,才短短三天牠就叼了四件鄰居的內衣回家「囤貨」,讓Katty Ong不禁感嘆咬壞自己的內衣就算了,還偷了鄰居的,這下該怎麼辦啊!

小壞人偷溜出門,竟然跑到鄰居家偷內衣!(圖/網友Katty Ong授權提供)

小壞人:聽說口罩大缺貨,我找到J個替代品惹!(圖/網友Katty Ong授權提供)

小壞人:而且有加厚墊,絕對可以重複使用!(圖/網友Katty Ong授權提供)

Katty Ong將小壞人的事蹟分享在「Malaysia Chinese Love Cats」,立刻引起網友爆笑留言:「下次叫牠咬鈔票」、「這貓有前途」、「內衣大盜」、「因為買不到口罩,所以叼內衣回家讓妳做口罩啊」、「至少是妳用的到的」、「小色貓無誤」、「貓咪:是內衣先勾引我的」、「不知道被偷的女士有沒有囤貨?現在店家都關門買不到了」、「有媽媽的味道」、「牠可能覺得妳的款式不夠,所以帶新款給妳參考」,雖然非常尷尬,但是Katty Ong還是老實地將小壞人偷來的「戰利品」歸還鄰居並且表示歉意,幸好鄰居只有笑笑表示貓咪好調皮沒有追究,希望未來小壞人還是不要再叼奇怪東西讓主人尷尬啦(笑)!

Katty Ong還發現牠喜歡少女系的內衣款式(圖/網友Katty Ong授權提供)

原來牠從小就喜歡咬布料啦!(圖/網友Katty Ong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