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爭議不斷,儘管羅智強不厭其煩「諫言」,後有國民黨出手切割一刀兩斷,然而公眾對吳斯懷監督的力道不減反增,今(25日)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明賢也看不下去,直接在《新聞面對面》中,撂下重話表示:「家有一老,整黨全倒。」

節目中,李明賢認為吳斯懷要「知所進退」,讓主持人謝震武驚呆重複問說:「你用知所進退?」李明賢坦承:「勸說吳斯懷已無數次,包括林為洲委員去找他溝通的時候,還得找另一個上將去施壓。」此時,律師謝震武微微傾身、表情驚訝 「傻眼貓咪」,而鍾小平也在旁附和:「黨內有這樣的委員,就是抖內民進黨!」

李明賢直言:「沒有什麼觀察期,要知所進退,他的發言確實跟國民黨立場不符合,他也自認為沒問題,如果繼續放任吳斯懷在立法院這樣下去,2022就不用選了!2022你看會掉多少席縣市長。」最後,李明賢激動表示,過去人家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現在是家有一老,國民黨全倒,全黨跑光光。」顯見對於吳斯懷行逕,連國民黨內也極度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