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人事異動,年初曾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立委的李旻蔚,23日起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隨行秘書,協助柯文哲行程以及媒體相關事務,被問及民眾黨2022佈局,是否有意參選市議員?她僅回應,現在都在學習中,選舉的事以後再說。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於年初參選立委失利後沉寂一段時日,於23日起擔任柯文哲隨行秘書。今(25日)李旻蔚跟著柯文哲出席台北玫瑰展,她直言這是她上任來首個行程,期許自己能把工作做好。

她也說,柯文哲告訴她要「認真上工」,坦言自己仍在熟悉階段,之後會參加每天上午7時30分的晨會。她也透露,目前媒體事務組有很多事要處理,自己負責閱讀新聞、蒐集輿情, 現階段還在熟悉北市府事務。

另外,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預計4月1日報到,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一職。現任副發言人戴于文說明,李旻蔚與林珍羽皆採機要任用模式進入北市府,林珍羽預計下週報到擔任副發言人,目前正在進行公文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