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驟然離世,令親友與粉絲震驚難過。她的靈堂在今(25)日下午14點22分開放粉絲悼念,辛龍經紀人兼好友吳宗憲剛剛代替辛龍出席記者會,公佈悼念影片《最美麗的天使》外,也說明所有追思會的收入,「都將納入霓霓的教育基金。」

影片開頭,劉真露出甜美笑容打招呼:「哈囉,大家好,我是劉真。」這段悼念影片約4分13秒,片中播放劉真跳舞、錄影以及擺姿勢拍照的畫面,只見劉真披著一頭浪漫捲髮翩然起舞,曼妙身影搭上辛龍為愛妻寫的歌《我就是愛》,讓現場粉絲看了更加心碎不捨,許多粉絲步出靈堂時,都泣不成聲。影片中的劉真,有美麗、可愛、優雅、嬌嗲以及跳舞帥氣的她,還有她對鏡頭演唱喵喵喵的害羞模樣。

除了舞蹈畫面,片中也加了不少劉真的生活影片,其中包括她買了蛋糕要回家和4歲的寶貝女兒霓霓分享,「帶了好吃的蛋糕要回去給霓霓吃,給我女兒,因為她跟我一樣也很愛吃蛋糕,媽媽辛苦工作回來,當然要帶好吃的給女兒一起吃呀」,可見劉真生前對家人的愛。影片配樂則是辛龍之前寫給愛妻劉真的創作曲《我就是愛》,影片最後是劉真漫步在街道上,接著以優雅轉身離去的背影,跟大家道別,令人動容。

《最美麗的天使》影片在此

粉絲給在天堂的劉真,收寫卡片祝福。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