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舞女王劉真昨(22日)晚間病逝榮總,留下摯愛辛龍跟4歲大的女兒霓霓,享年44歲。劉真辭世令人不勝唏噓,而她最捨不得、放不下的,除了辛龍、霓霓及家人外,有愛心的她也曾透露自己養過很多寵物。

劉真之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除了分享與辛龍「雙雙節」的甜蜜外,談到女兒時更是充滿了母愛。除了希望女兒未來有語言能力外,還規劃會送女兒去讀雙語學校,同時她也透露女兒有說想要玩伴,有說過要弟弟、妹妹,還會抱著娃娃當成妹妹照顧,「我和老公不會特別準備,就順其自然。」

除了老公、女兒讓劉真不捨外,她也曾在綜藝節目《一呼百應》中說過,因為弟弟超愛養動物,所以從小到大家裡就有如動物園般,從數隻烏龜到守宮、鸚鵡都有,全盛時期養40多隻鳥。而自己最多也曾同時養了三隻愛犬:哈士奇、混種狗和紅貴賓。前兩隻已到天上當星星;而因為生了女兒霓霓,所以,紅貴賓只好送回娘家請媽媽代為照顧。

「但霓霓每一次陪我回娘家時,都會去找紅貴賓玩。」劉真在節目上這麼說。充滿愛心又敬業的劉真,讓演藝圈眾多好友粉粉表達不捨,黃子佼也表示,「辛龍是我的國中同學,之前也常跟劉真合作節目,真的希望劉真一路好走,辛龍能為孩子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