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媒體的性剝削犯罪案件「N號房」,自稱「博士」的25歲主嫌趙主彬已落網,今(25)日台灣時間早晨7點,韓國檢方讓他直接面對媒體。口中雖稱,「感謝阻止我惡魔般生活。」但牽扯毫無關係的人、對記者提問毫無反應,被批根本沒有悔意!

趙主彬自2018年12月起,以「博士」之名在Telegram群組犯開創N號房犯罪集團,該集團涉嫌偽裝成警員,聯絡無辜女子騙取資料後,威脅她們成為「性奴」,配合上傳性虐影音,受害人至少74名女性,更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南韓警方積極申請調查「加密貨幣交易所」,進一步掌握付費會員資訊。

韓聯社報導,警方考量罪嫌犯行重大及公眾利益等因素,決定公開嫌犯身分及長相。趙主彬今早在警方護送下現身,戴著護頸、頭上還貼著紗布,情緒平穩、臉上毫無表情。趙主彬站定後隨即開口表示,「我要向孫石熙社長、尹壯鉉市長、金雄(音譯)等因我受害的所有人謝罪」,「幫我阻止了這一切無法停止的惡魔的生活,謝謝。」對於記者提問是否有悔意、有未成年少女受害有愧疚感嗎,一切提問皆以面無表情切不發一語回應。

關於趙主彬發言中提及的電視台JTBC社長孫石熙、前光州市長尹壯炫及記者金雄,就目前認知都與本案無關,引發媒體關注。韓聯社報導,警方正就3人是否有遭詐欺等其他因素受害展開調查。也有輿論認為,趙主彬是故意提到無關的3人,以製造混亂,「看來根本毫無悔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