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辛龍痛失心愛的老婆,心情宛如撕心裂肺般背痛萬分。昨晚辛龍透過經紀公司老闆兼好友吳宗憲對外傳訊,劉真老師追思靈堂從25日下午14點22分對外開放,一共追思5天。

劉真與辛龍是在7月22日定情,夫其倆這8年來,每個月的22日都會為彼此舉辦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雙雙節」,家屬和劉真選擇在3月22日22點22分將生命停留在這一刻的永恆,在辛龍心裡留下她最美的印記。

劉真老師追思靈堂從3月25日下午14點22分對外開放,靈堂將設在行天宮附近,供人弔唁,預計開放5天,一週內完成遺體火化。「22」這個數字對於辛龍夫妻倆有著特別的意義,辛龍也希望劉真留給粉絲及大眾的印象,仍是跳著曼妙舞姿、美美的劉真。

除了追思靈堂外,4月22日辛龍也將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追思會送愛妻,昨日下午探訪辛龍的余天也表示,「辛龍想要劉真美美地走,不想要告別式太哀傷,所以會直接辦追思會,邀大家來送劉真。」辛龍想將他與劉真最特殊也最有意義的「22」,永存在所有愛劉真的人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