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正面臨罷韓危機,副市長李四川對外傳若罷韓成功將由他參選市長補選一事,怒斥「罷免韓國瑜就是罷免李四川」。對此,Wecare高雄今(24)晚表示,罷免市長就等於罷免副市長,那副市長陳雄文還不趕快辭選委會主委。網友紛紛留言「草包團隊一起離開」、「罷免全市府團隊才對,一樣爛」,狂酸是「罷一送一的概念」。

有資深媒體人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如果罷韓成功,國民黨準備讓李四川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據《聯合報》報導,李四川對於可能是高雄市長補選人馬傳聞,怒斥「罷免韓國瑜就是罷免李四川」,強調自己與市府團隊是一體的,認為放話者別有居心,並表示自己戶籍仍在新北板橋,沒有參選準備。

副市長陳雄文身兼高市選委會主委,罷韓團體檢舉陳雄文未利益迴避。在李四川霸氣稱「罷免韓國瑜就是罷免李四川」後,Wecare高雄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對啊,罷免市長就等於罷免副市長,那陳雄文還不趕快辭選委會主委。」

網友紛紛留言嗆「草包團隊一起離開」、「罷免全市府團隊才對,一樣爛」、「整個韓國瑜團隊都要消滅殆盡」,有人嘲諷是「罷一送一的概念」、「祝願望成真」、「一箭雙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