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升溫,截至今(24)日已破200個確診案例,近期黃瑽寧醫師發起洗手舞挑戰,點名了多位藝人共同參與,女星賈靜雯先於21日釋出影片,教導民眾正確洗手步驟,另外還點名了溫昇豪與柯佳嬿一同接受挑戰,而柯佳嬿也於今日傍晚在社群上發出影片,同時呼籲民眾「不要囤貨衛生紙」!

柯佳嬿近期以夯劇「想見你」深受民眾喜愛,人氣直直飆升,在洗手舞影片中也率領了「想見你」三鳳製作、TVBS團隊共同組成「七仙女」大跳一波。柯佳嬿於影片貼文中表示「其實對於跳洗手舞一事有點一頭霧水,不過既然都被賈靜雯姐姐指定了,就來提醒大家好好洗手的七字訣,養成洗手好習慣,連手腕都可以洗到喔。」

另外柯佳嬿因應最近的民生用品搶購潮,也在文中向大家喊話「不要搶購囤貨衛生紙」、「正確使用不會不夠用」、「防疫好好做比較實在」,額外針對搶購衛生紙一事,更開玩笑的表示「屁股又沒有突然變多」,也讓粉絲們不禁會心一笑,紛紛留言表示柯佳嬿真的好幽默。

柯佳嬿除了接受洗手舞挑戰外,也呼籲民眾不要搶購與囤貨衛生紙。   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