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處於緊張狀態中,台灣目前已有破百例確診案例,而醫界在接力「十二街洗手挑戰」的洗手影片中,教導民眾如何正確洗手,同時發起人黃瑽寧醫師也特別點名多名藝人共同響應。被點名的賈靜雯日前也率領團隊接受挑戰,一行八人大跳「洗手舞」,影片裡賈靜雯不時露出俏皮表情,令人驚呼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賈靜雯於3月21日公開的洗手舞影片貼文寫下:「我們準備好了,來洗手囉!」,而在影片裡跟著音樂大跳洗手舞,手勢正確傳授洗手的七字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另外也叮嚀大家「平常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也很重要,全民抗疫,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文中最後更點名溫昇豪、柯佳嬿共同接受洗手舞的挑戰!

賈靜雯先前於15日的貼文中表示,一家人原本去滑雪卻因疫情取消,老公修杰楷也在20日出席眼鏡代言活動中說道,有一些海外工作受到影響,但可以藉此時間多陪家人、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趁這段時間增加抵抗力。另外也分享自己防疫的小撇步,除了吃好睡好的正常作息外,也維持平日多運動的習慣,看出夫妻倆對於防疫都做了相當的準備!

洗手七字訣當中的「弓」步驟。   圖 : 翻攝自賈靜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