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不敵病魔於昨晚22日晚間22時22分逝世。劉真在與老公辛龍約定的「雙雙節」辭世,一連串的22數字,是家屬在最後不得不做出的決定,吳宗憲表示:「辛龍到最後一刻都不願意放手。」

藝人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卻在過程中心臟驟停,急救後拔除葉克膜並等待換心,老公辛龍當時還盼外界一同替愛妻打氣,沒想到劉真最後仍不敵病魔於昨晚22日晚間22時22分逝世。劉真在與老公辛龍約定的「雙雙節」辭世,一連串的22數字,是家屬在最後不得不做出的決定,讓劉真不再受苦,並讓她與辛龍最美好的8年停留在最有意義的一刻。

劉真曾在節目中提到自己與辛龍是在8年前的7月22日認識,隨即交往、結婚,因此夫妻倆有一個特殊的節日「雙雙節」,每個月22日都會一起度過,即使只是簡單吃個蛋糕慶祝也很開心。

對此,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兼好友吳宗憲表示,「特別感謝柯文哲市長在百忙之中還特別到醫院去幫忙看了一下,實在是完全沒有辦法的狀態下,家屬最難過的抉擇。辛龍哥在最後一刻都還不願意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