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爆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兩個兒子都是醫師,卻於3月初出國,張上淳兩兒子雖已公開道歉,但外界仍議論不斷,甚至還有人要求張上淳下台,對此名嘴羅友志表示,「台灣現在需要他!」、「誰要張上淳下台?就是說聲抱歉而已嘛」。

羅友志今(24)日於臉書說明,面對護航張上淳的論調表示,兒子都成年了,誰能管得動他?我的小孩出國都不跟爸爸說了!真心說,很瞎,很拗!並進一步提出質疑,請問,你是你兒子公司的副總,機率有多高?請問,妳會是妳女兒公司的股東機率有多高?

對於護航者這樣的質疑,羅友志也回覆,張上淳就那麼剛好,是他兒子上班地方的長官!就那麼剛好,他剛規定了一個其他員工都不准的事情,而他兒子准了!

羅友志最後也強調,我不認為張上淳該下台,原因是「罪不致死」而且,台灣現在需要他!並強調,誰要張上淳下台?就是說聲抱歉而已嘛。

面對張上淳兩兒子於3月份請假赴美旅遊,羅友志表示,「台灣現在需要他!」   圖:翻攝自羅友智 友話直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