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近日爆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兩個兒子都是醫師,卻於3月初出國,張上淳兩兒子雖已公開道歉,但外界仍議論不斷,甚至還有人要求張上淳下台,對此名嘴王瑞德氣炸:「你他媽是有病啊?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王瑞德今(23)日於臉書表示,張上淳的兒子身為醫生堅持要去美國度假,不違法但社會觀感不佳,你可以幹譙他,但是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同樣也舉例,中和女里長帶團出國,同樣不違法社會觀感不佳,我們有叫她父母或同為中國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江啓臣下台出來負責嗎?

王瑞德指出,三十幾歲的成年人,不是父母仍有監護權丶民法仍要負連帶責任的小朋友,他要選擇怎麼做是他的決定。並怒轟「兒子歸兒子丶老子歸老子!」、「只有那可惡沒人性的韓粉父母,才會為了支持政治人物將不同政治立場的親生子女趕出家門!」

王瑞德認為,我們是有人性的父母!孩子長大了,就像老鷹展翅高飛,自己行為要自己負責。接著喊話,「一是一丶二是二!」、「張上淳公私要分明!」、「在國家最需要你的時候,不准辭職當逃兵!」、「疫情當前沒有個人!」

面對王瑞德說法,網友表示,「不是每個人都是媽寶」、「個人造業個人擔,該罵就要罵,但請相準目標!」、「真的下台對疫情有幫助嗎?難道病毒會分藍綠嗎?」

面對張上淳兩兒子出國,外界仍議論不斷,甚至還有人要求張上淳下台,對此王瑞德表示,不違法但社會觀感不佳,你可以幹譙他,但是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