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真於22日22時22分離世,留下心碎的辛龍獨守4歲大的女兒霓霓。經過一晚沉澱,原先不想讓媒體報導的家屬,在辛龍委託經紀公司老闆兼好友吳宗憲代為出面受訪,吳宗憲提到辛龍表達自己的心情是「撕心裂肺」,一些話語讓人擔心他「走不出來」。更公佈將在4月22日舉辦媒體追思會,讓大家跟辛龍、劉真說說話。

吳宗憲表示在劉真離世後,辛龍的狀態讓周圍的朋友們擔心他「走不出來」,不過他也請大家放心,有一票好朋友會持續陪伴在辛龍身邊,同時他也安慰對方,劉真最美好的這幾年,就是和辛龍一起度過,希望對方不留遺憾。吳宗憲也提到,辛龍最後想跟大家說的話,「希望所有粉絲、親友都能記住劉真最美的一面。」

除此之外,吳宗憲也提到,大約一周內會處理劉真後事,包含遺體的火化,並預計在4月22日辦追思會,讓媒體記者與辛龍一起跟劉真老師說說話。關於劉真留下的4歲女兒霓霓,吳宗憲說:「很可愛!我們會盡力協助辛龍撫育4歲大的霓霓。」關於劉真沒有健保問題,吳宗憲斬釘截鐵地說:「他們有朋友啊!」並說明辛龍的經濟狀況沒有太大問題,因為夫妻倆的生活都相當樸實,在醫藥費以及未來辛龍和女兒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助的部分,他們這些好朋友也都會緊伴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