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近2個月以來歷經心臟手術、裝葉克膜、開顱手術和改以心室輔助器續命,卻仍在3月22日晚間不敵病魔逝世,享年44歲。有14年好交情的楊千霈,聽聞劉真過世消息不敢置信,難過得在IG上發文懷念劉真,另外也附上兩人14年來的合照,讓人看了格外不捨。

楊千霈一開始先於貼文中寫下「是真的嗎?」,似乎難以相信劉真已經離世的事實,之後再說道:「腦海裡不斷跑出好多我們的畫面……主持節目、一起上通告、國外錄影互相照顧、巧遇、台上台下相處的點點滴滴…… 好想念妳~想念妳的溫柔、善良、貼心…想念妳笑瞇瞇叫著千霈妹妹~「再見」兩個字好難…真的捨不得和妳說再見!劉真姊姊~R.I.P」。

楊千霈過去都喊劉真「姐姐」,在二女兒「Q妹」雙滿月禮的時候仍有聯繫,兩人感情宛如親姊妹,好感情也讓不少綜藝節目特別將兩人湊在一起。而最先會認識,楊千霈表示是在2007年一起主持綜藝節目「快樂有go正」中,兩人當時都是節目中的助理主持人,也因為這樣開始慢慢認識,相扶相持給彼此鼓勵。

先前楊千霈也於2月20日在IG發文為劉真祈福集氣,然而才過1個月左右,劉真還是不幸病逝了,也讓與劉真為14年閨蜜的楊千霈悲痛不已,粉絲們也湧入楊千霈貼文表示「好難過」、「真的好捨不得」、「願劉真在天堂一切安好」。

 

楊千霈於今(23) 日發文懷念劉真,對於好姊妹離世的事實不敢置信。   圖 : 翻攝自楊千霈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