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各國出現不少歧視華人事件,美國14日再發生一起泰國裔一家四口遭墨西哥裔男子攻擊,受害者嚴重毀容,其中的2名兒童受傷最嚴重。

一名19歲的墨西哥裔男子約瑟・戈麥斯 (Jose Gomez) 14日晚間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米德蘭市一家大型超市,持利器襲擊泰國裔一家四口,導致4人臉部皮開肉綻,當中的2名孩童受傷更為嚴重,幾乎毀容。傷患全部送往米德蘭市區的醫院搶救,每人被縫了數十針不等。

約瑟・戈麥斯當場被巡邏人員制伏,並據當局警方表示,約瑟・戈麥斯當時試圖將這4人殺死,巡邏人員也在制伏過程中受傷。

米德蘭市市長約翰・佩頓指出,兇手將面臨三項謀殺罪和一項嚴重攻擊罪,目前聯邦調查局也展開調查,懷疑攻擊動機是武漢肺炎導致種族歧視所襲擊。

一名19歲的墨西哥裔男子約瑟・戈麥斯(Jose Gomez) 14日晚間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米德蘭市一家大型超市,持利器襲擊泰國裔一家四口。   圖:翻攝自環球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