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貓咪小時候都是「詐騙集團」!網友Hui-ning Lei日前分享了賓士貓「帶福Dive」的回顧照片,只見2014年還是萌萌小賓士,誰知道6年過去,原本帥氣的小男生竟然變成發福大叔,連胸前的「白襯衫」都從S變成XL號,讓馬麻不禁寫下:「『胖』若兩貓!」

6年前網友Hui-ning Lei特地從台北開車下台南去領養「帶福」(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當時才幾個月的牠,真的有夠萌!(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Hui-ning Lei家裡一共飼養5隻貓咪,6歲的帶福是家中老大。當牠只有幾個月大時,她在網路上看見帶福的照片就對牠一見鍾情,立刻從台北開車到台南動物之家將牠領養回家,小小的牠當時還不到一公斤,夢幻級的可愛!不過帶回家後才發現帶福是吃貨,不僅食量大,還常常直接坐在餐桌看奴才們吃飯,或是在他們吃東西時主動上前拍手或大腿要求「檢查」,更喜歡躺著睡覺,超像人類的牠還很愛回話。原本結紮之前帶福的體重一直維持在4公斤左右,但是手術後竟然開始「橫向發展」,不知不覺就來到7公斤多!

原本以為帶福會一直保持苗條的身材(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結紮後漸漸發福(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加上牠又非常貪吃,經常緊盯家人吃飯(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不知不覺現在變成小胖子,胸前白毛的間距也越來越寬……(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Hui-ning Lei表示,現在每天給帶福吃飯的量已經減為跟另外4隻貓咪差不多,但牠就是特別胖,幸好健康檢查一切正常,不過為了讓牠更健康目前已經開始調整牠的飲食希望能幫牠減重,只是剛好看見帶福以前的照片覺得實在是「胖」若兩貓,因此分享在貓瘋社團,沒想到吸引網友爆笑留言:「從Batman變成Fatman了」、「賓士從A class升級到S class」、「身價大漲耶」、「2015至2020年期間發生了什麼事」、「白襯衫變形了,愈來愈大件」、「是不是有去住過阿嬤家?」、「中年發福」、「歲月是把殺豬刀」、「看起來伙食很好」、「貓咪表示:什麼胖?你才胖!」、「身材走鐘回不去了」、「還好外套還穿得下」,希望接下來帶福可以順利減重,變回帥氣又健康的美男子!

馬麻表示牠平常除了愛吃,還很喜歡「躺著」(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她將帶福的照片分享在貓咪社團,網友們笑牠是「中年發福」(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帶福:本喵才不是胖,是你們的眼睛太小!(圖/網友Hui-ning Lei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