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發文表示,「羅智強痛罵陳時中兒子防疫期間怎麼可以支持罷韓」、「羅智強被發現防疫期間竟跑出國」。對此羅智強於臉書發文回轟,用社維法告「打馬悍將粉絲團」造謠。

「打馬悍將粉絲團」貼文中表示,國民黨的神邏輯,防疫期間,不能罷韓,但可以出國。羅智強表示,羅智強是在那一個平行時空説過,「防疫期間,不能支持罷韓」?隨後也說明,要不要罷免韓國瑜,是高雄市民的憲法權利,要罷不罷,是各人的自由。但在罷韓過程中,罷韓團體在疫情開始,就推出連署罷韓送口罩,利用人民對疫情的恐懼推波罷韓連署,已令人不齒。

羅智強接著回應,現在陳時中的兒子,完全不管他父親呼籲的團結防疫,把防疫和罷韓結合設計罷韓T恤,更是赤裸裸消費防疫。

面對「打馬悍將粉絲團」的說法,羅智強表示,我説得這麼清楚,也可以扭曲的那麼明白。請警方好好辦一辦,讓大家看看打馬悍將背後是何方神聖。

面對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指控,羅智強表示用社維法告「打馬悍將粉絲團」造謠。   圖 :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