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你家的狗狗怎麼看起來不太真實啊?日前西班牙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已在14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5天,除規定非必要的零售店關閉,也要國人待在家不要出門。政府明列了幾項可外出的事項,像是工作、去醫院等必要事務,或是補給民生必需品等等,違反規定者可能必須繳納高額罰款

除此之外,帶狗狗出門散步也是被允許的然而民眾似乎是在家悶壞了,開始想出一些奇特的方式「遛狗」,順便讓自己也上街放放風!

欸你這個狗勾也太假了吧!不要騙哦!

 

這位先生遛「假狗」,被警察北北逮個正著惹~

  

這隻狗勾走路有金屬的聲音欸……

  

狗狗簡直成了出門的通行證,不只是有狗的主人會帶愛犬出門,竟也有不少飼主PO出「租狗上街服務資訊,讓其他人也有外出的機會成為疫情期間的另類商機

一圈10歐元,3圈20歐元,要租要快唷~(圖/Twitter@LUCYBAMBAN)

一圈1.5歐元,5圈算你6歐元就好啦。(圖/Twitter@DCarrionF)

不過一名飼主Alicia就表示:「不論是對主人或是租狗的陌生人,甚至是這隻狗狗的健康來說,在這種時候租狗服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你根本不知道狗狗會接觸到怎樣的人。 

雖西班牙允許以帶狗散步為由出門,但仍表示應與其他人保持安全距離,並且每隻狗只能由一人著。挑戰法規者,可能會被處以100歐元到600,000歐元不等罰款,警方、軍方也會派人加強查緝 

最後多奉上一段「野生恐龍」出來丟垃圾的影片,丟完之後也太驚慌惹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