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地肆虐全球,至今已有不少名人接連中鏢,而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的58歲鍵盤手大衛布萊恩(David Bryan)昨(22)日也在社群網站上公布確診消息,目前正在自主隔離中,但他對病情抱持著樂觀的態度,認為大家不需要害怕:「這是流感,並不是瘟疫。」。

大衛布萊恩是邦喬飛的創始成員,同時也是樂團鍵盤手。他在Instagram上發布貼文表示:「剛拿到檢測結果,對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我已經生病將近一周,但每一天都有感覺比較好,請別過度恐慌!這是流感,而非瘟疫」,以正面態度面對病毒。

大衛布萊恩也透露,他已經將自己隔離起來一周了,下周也會繼續隔離,他也說道:「當我身體感覺更好一些,我會再去接受檢測,確保我擺脫了這個討人厭的病毒。」,同時也在貼文中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幫助,疫情會很快就過去的。」,而同團主唱邦喬飛也留言「一切安好我的哥哥」替他加油打氣。

此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粉絲的關心與應援,紛紛於留言寫下「保持健康,我們都在你身邊」、「一定要快點好起來」、「謝謝你這麼樂觀」。

大衛布萊恩(David Bryan)在貼文中樂觀表示自己感覺每天都在好轉中。   圖 : 翻攝自大衛布萊恩(David Brya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