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宋仲基,繼歷去(2019)年與宋慧喬閃電離婚,又於年初轉換新東家後全新投入工作,1月前往哥倫比亞拍攝電影《波哥大》,原本進行順利,不料近日歐美疫情擴大,考慮到演員以及製作團隊人員的健康及安危,即時中斷拍攝活動,據韓媒報導,劇組正在尋找方式安全地返韓。

原定於今年内上映的《波哥大》是以哥倫比亞的波哥大為背景的犯罪驚悚類電影,宋仲基飾演的男主為90年代後半移民到波哥大並在當地市場過活的30歲韓國青年。因此該片90%以上的戲份都會在波哥大拍攝完成,充滿異域色彩而備受關注。該電影製作籌備許久,終於在1月開拍,劇組大動作前往哥倫比亞取景,宋仲基還被多次捕獲到在當地與粉絲親切合影的照片。

據相關人士透露,由於南美地區的新冠肺炎疫情也在不斷惡化,哥倫比亞當地政府近日宣布鎖國、外國人禁止入境等新防疫政策,在慎重考慮了韓國政府的建議後,劇組做出了停拍回國的決定,希望確保工作團隊安全回國。據悉,整個劇組預計在本週末左右返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