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為線上賽後,《英雄聯盟》中國 LPL 賽區無疑成為最火熱的聯賽,目前常規賽已經進行到了第三周,S8 世界冠軍 iG 擊敗 TES 喜獲 6 連勝,談到在線上被針對,上路選手 TheShy 竟表示可能是 TES 打野 Karsa 太愛他了!

談及能夠擊潰 TES,Ning 認為是角色選擇讓他打出破口,為了能夠坦住傷害又能開戰,Ning 選擇了許久沒有在賽場上亮相的札克,雖然對方控制技較多,但還是能發揮作用,在第二場中 iG 再度發揮了「打架隊」的特色,Rookie 說:「因為是線上打嘛,就聽不到觀眾的歡呼聲比較容易嗨起來,我們整個隊就嗨起來了。」

而在兩場對局中,上路線的 TheShy 不斷被針對,Karsa 時常現身上路,照理來說這樣「被住」對選手來說應該是備感壓力的,不料上路殺神 TheShy 竟回答:「我感覺Karsa有點喜歡我,所以我也感覺挺好的。」雖然第一局打得比較膠著,但 Rookie 表示因為前期累積很多優勢,但是中期並沒有好好把握,只要看好對方中路,就可以贏下比賽。

至於下路組合被問到說來到 iG 有沒有什麼變化,SouthWind 覺得結識了實力強勁的隊友也能刺激他們:「我們正在慢慢變好。我認為我們現在下路的話應該在LPL算中規中矩吧,至少不會被別人打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