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S Esports (以下簡稱MS) 特別企劃「怪獸大亂鬥」即將於3月24日登場。

本次活動招集了MS旗下傳說對決眾家實況主以及來自遊戲公會的頂尖高手們一同參與,雙方將組成共12支隊伍並於傳說戰場中互相較勁,究竟哪隊才能獲得大亂鬥之王的稱號,就等各位粉絲們一同來親眼見證了!

實況主、公會聯手混戰  男神戰火一觸即發

3月24日晚上八點「怪獸大亂鬥」的開幕戰將由「隨便沒意見」率先對陣刀鋒&瓶的「怕-株式會社」,以幽默幹話見長的實況主「打野哥」對上帥氣實力兼具的小鮮肉「只會玩刀鋒」,究竟兩人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另外昔日同為MSQ女團的戰友「聶小倩」以及「涵菲」將在第二賽區正面對決,在這場女力爆發的戰爭之中,究竟哪位女王才能喜迎最終的勝利?哪四支隊伍才能從各大賽區之中脫穎而出?粉絲們不要著急,3月24日起一同為你支持的偶像加油吧!

四大賽區激烈廝殺   誰能挺進四強決賽

本次賽事的12支參賽隊伍將會被分為4組賽區,各賽區將會進行單循環BO3的賽事,並且從各區中遴選出一支隊伍晉級,晉級後的4支隊伍將會於4月10日、11日依序進行四強賽,最終在4月12日冠軍賽勝出的隊伍將可獲得「大亂鬥之王」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