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拉斯維加斯站大師巡迴賽預賽今(22)晨結束,順利決出八強名單。這次八強中共有Thijs、Nalguidan、Casie等3位大師職業賽選手,以及現任世界冠軍Liooon,以及阿靈頓站巡迴賽冠軍xBlyzes等人,可說是星光閃耀。這次沒有台灣選手成功打進八強名單,不過TIZS、Tom60229、撒旦降臨等3位選手還是打出了6勝3負接近晉級門檻的成績。

《爐石戰記》洛杉磯站大師巡迴賽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比賽過程一波三折,先是比賽地點從印尼峇里島更改至洛杉磯,後又被迫改為線上賽,開賽前一天更是因為臨時接獲加州政府的居家令使得連轉播都無法順利進行,僅能透過訊息通知賽果。

即使情況艱難,大師巡迴賽依舊在今晨結束了預賽階段,決定出八強名單。八強名單中有Thijs、Nalguidan、Casie等3位大師職業賽選手,以及現任世界冠軍Liooon,以及阿靈頓站巡迴賽冠軍xBlyzes等知名選手,另外也有NoHandsGamer、Bankyugi、TNCAnswer等新面孔。台灣選手方面沒有人晉級八強,TIZS、Tom60229、撒旦降臨等3位選手的6勝3負是成績最佳者,距離晉級門檻的7勝僅一步之遙。

更新:官方已經宣布八強複賽將恢復轉播,英文台將交由TJ Sanders主播,中文台也確定會有轉播,主播賽評由賊克、威傅、Eason、Maku擔任。播放時間將在今晚凌晨0點起開始準時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