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也太舒服啦!身為貓奴應該都知道,主子全身上下許多部位都有「禁忌」,不是隨隨便便都能撫摸,更別說還能摸到讓牠們「心滿意足」,不過日本一位貓奴發現一個神秘的部位,竟讓家裡主子舒服到整隻ㄎㄧㄤ掉!

布偶貓皮克外表相當仙氣優雅(圖/twitter@ragdoll_pique)

這隻名叫「皮克Pique」的布偶貓,即使只有9個月大,卻已經長到4.5公斤,不過心裡仍然是孩子的牠,雖然外表看起來高雅又溫柔,但只要想對主人撒嬌,就會抱著主人的手「瘋狂咬咬」。有一天不堪其擾的奴才突然發現,只要摸摸牠臉上的鬍鬚墊,原本躁動的牠會瞬間定格,而且竟然瞇著眼睛、嘴巴開開,一臉非常享受的模樣!於是這位主人把影片分享在推特上,短短一星期的時間居然吸引超過3百多萬人次觀看瘋狂分享!

皮克喜歡向主人撒嬌,但更喜歡啃咬主人的手(圖/twitter@ragdoll_pique)

日前主人發現,輕輕撫摸鬍鬚墊,牠就會舒服到瞬間定格(圖/twitter@ragdoll_pique)

皮克:喔喔J個地方好蘇湖~(感覺你的口水都要流出來啦!)(圖/twitter@ragdoll_pique)

有網友好奇皮克是不是舒服到睡著了?但推主表示其實牠非常清醒,只是因為被做「臉部按摩」太舒服而不想動,才任由自己摸著那兩塊鬍鬚墊。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笑說:「舒服到ㄎㄧㄤ掉」、「好可愛,竟然小手收還抱著主人的手」、「我也要回家試試看」、「做臉的概念嗎?」、「這個按摩HEN到位」、「爽到忘我啦」、「原來還有這種撸貓方式」,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神奇的撸貓大法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