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只有橘貓很愛吃!自從三花貓納莉Nellie的主人領養牠之後,發現牠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吃貨,不僅熱愛食物,願意為了吃去學習各種簡單指令,日前還偷偷地在密封的食物上「做記號」,得意洋洋的模樣讓主人幾乎傷透腦筋!

三花貓納莉是一隻吃貨貓(圖/economy-chat.com)

平常除了睡覺以外,牠幾乎都在找食物(圖/The Dodo)

馬麻艾莉森Allison Riebel表示,納莉簡直就是生來「當吃貨」而不是靠吃東西生存的,牠不僅喜歡任何貓食,也喜歡人類的食物,幾乎來者不拒的牠願意為了得到獎賞,學習「坐下、擊掌」甚至跟狗狗一樣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常常讓艾莉森以為自己養的其實是一隻狗!而且調皮的納莉對吃這件事很堅持,一旦發現有食物,會想盡辦法得到,即使經常把自己陷入滑稽的困境也無所謂,也不管把拔馬麻將食物藏在多安全的地方,牠總是會證明他們是錯的!日前艾莉森決定慰勞伊利諾大學野生動物診所裡的志工,她親自烘烤手工餅乾,並將餅乾密封在保鮮盒裡,沒想到當她注意到時,餅乾早已一一被放置在餐廳的每一個角落!

納莉將馬麻烤好的餅乾偷偷挖出來,並且在每一片上咬一口「做記號」(圖/The Dodo)

納莉:馬麻妳看,我找到每一片餅乾,而且都做好記號了,是不是好棒棒!(圖/The Dodo)

聰明的納莉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打開了裝餅乾的保鮮盒,並且小心地把所有餅乾放在餐廳地板上,沒有一片餅乾被摔壞,但是有趣的是,牠在每一片餅乾的邊緣都咬了一小口!直到艾莉森發現餅乾被偷時,納莉不僅沒有因為做錯事而逃開,甚至還一臉得意洋洋地看著馬麻,似乎在表示:「怎麼樣?我很棒棒吧!這些餅乾都是本喵的了!」艾莉森看著牠的臉好氣又好笑,這才驚覺這隻貪吃貓對於食物的追求,已經超乎他們的想像,現在她不僅要重新烘烤餅乾,還得想想怎麼做才能防堵「餅乾小偷」再次對食物「打洞」了!

納莉:那些餅乾已經被我打洞,都是本喵的了,哈哈!(圖/economy-chat.com)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