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特效創作交流的臉書社群於今日(20日)發布消息,表示未來將停緩特效審核工作。這樣的決策將導致Instagram暫時無法推出新特效。

Instagram是很多年輕人喜愛的社群軟體,其定期推出的新濾鏡或動畫特效,也很受歡迎。這些特效是來自全世界的創作者所開發,並向Instagram提交。但因疫情影響,Instagram在FB的創作社群Spark AR Community上表示,為免審核人員陷於疫害,暫停審核工作。因此接下來無法通過新創作者的做品,並公開任何新特效給使用者。

目前,濾鏡創作者仍可向Instagram提交新的特效創作;但是由於沒有提供批准時間表,後續動作尚未可知。

鑑於於疫情,Instagram在FB的創作社群Spark AR Community上公開發表「為關照審核人員免於疫害,人員暫停審核工作,因此無法審核創作者的做品,並公開任何新特效給使用者」的決策,並且尚無法提供確切的後續時間安排。   圖:擷取自Spark AR Community臉書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