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減少螢幕眩光!FB桌面今起開放夜間模式

發布 2020.03.20 12:54

臉書(Facebook)在今日終於允許使用者電腦介面黑屏化,並在新版介面介紹中指出,夜間模式能減少螢幕眩光。   圖:擷取自臉書網頁

臉書(Facebook)在今日終於允許使用者電腦介面變成夜間模式。自今起,大部分臉書用戶都可以使用新的桌面設計,並可以在「設定」下拉窗格,啟停用該模式。

臉書在去年春季的F8開發者會議(Facebook F8)初次允諾提供更俐落快速的桌面界面。少部分的特定用戶在一月開始測試經過修改的設計,並在新版見面介紹中指出臉書(Facebook)在今日終於允許使用者電腦介面黑色模式化。臉書向TechCrunch指出自今起大多數臉書用戶都可以使用新的桌面設計,並可以在「設定」下拉窗格,啟停用該模式。

臉書在去年春季的F8開發者會議(Facebook F8)初次允諾提供更俐落快速的桌面界面。少部分的特定用戶在一月開始測試經過修改的設計,並在新版介面介紹中指出,夜間模式能減少螢幕眩光。

在新版的臉書介面中,會至頂邀約查看「全新的Facebook.com」,並且可以自由切換回原來的版面。但根據Engadget指出,未來夜間模式將變為預設。其他諸如Instagram,Messenger,WhatsApp等都已經支援夜間模式。

在新版的臉書介面中,會至頂詢問是否查看「全新的Facebook.com」,並且可以自由切換回原來的版面。   圖:擷取自臉書網頁

Instagram等臉書旗下應用程式已經能夠啟用夜間模式。   圖:擷取自IG

話題討論

新聞留言

更多留言
想投稿嗎?!這裡請!
  • 更多
請注意
說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