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說是主子的,大概會以為這家人在進行什麼農場培育實驗!日前一名飼主洪凱特表示自家的木架經過細心的灌溉,竟長出了3朵菇菇,而罪魁禍首就是家裡的虎斑貓小M!

小M每次喝水都要順便洗腳腳,久了竟然長出小生命!(圖/網友洪凱特提供)

啊~好美的菇菇啊~(圖/網友洪凱特提供)

對水情有獨鍾的小M每次喝完水都會順便洗個腳,不只把地上弄得濕濕的,連旁邊的木架也遭殃經過小M的照顧培養,木架成功長出3株美麗的菇菇,真是隻喵喵好菇農啊~

小M愛搗蛋愛探險,有水的地方都很愛,桌上的水杯一不小心就會被牠拿來洗手收、洗腳交。(圖/網友洪凱特提供)

飼主只能無奈勤換水,讓其他貓咪能盡量喝到乾淨的水水。(圖/網友洪凱特提供)

網友看到都驚呆:「太扯了!!」、「以前我都以為只有我阿嬤有綠手指,長大才知道貓也有綠腳交」、「貓的報恩?」、「這是鵝子的一片孝心啊」、「這證明事情只要持之以恆,就會開花結菇的」、「自己的香菇自己種」。 

後來經過網友補充,猜測長出來的菇應是「幅毛鬼傘」。不過不管如何,遇到陌生的菇類還是不要隨意食用,許多菇類長相類似,但其成分大不同,若誤食毒菇就不好了。

最後來看看小M勤奮灌溉的影片吧~

 

洪凱特發佈於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