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二階連署提早完成,日前已由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率隊親自送往高雄市選委會審核,若成功預計會在100天內舉行罷免案投票,對此,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19)日表示,據罷免法規定,機會只有一次,若罷免成功誰都可以參加市長補選,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行,若罷免失敗,誰都可以笑韓國瑜市長做不好,但只有高雄人不能笑,「這就是高雄人與韓國瑜的單向對決」。

陳瓊華今天透過臉書指出,這就是躲在病毒後面的韓國瑜,全世界都在救疫情,他在救自己的政治病情,這就是想靠武漢肺炎保命的韓國瑜,全世界都在防疫,他在花公帑買廣告說自己好棒棒,別人的納稅錢拿去防疫、救經濟,高雄人的納稅錢被拿來騙高雄人,高雄人不生氣嗎 ?

陳瓊華透露,韓國瑜曾說「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結果,40萬連署罷免書送出去,他就裝乖拚市政,拍沙龍照演「政治更生人」 ,同時派副市長陳雄文打壓罷免,韓國瑜說「做得不好當然要罷免」、「我自己簽字接受高雄市民公平的裁判」,結果,一次次民調倒數掄元、總統大選在高雄輸最多、大輸對手48萬票、罷免連署速度和人數都是翻倍達成…。

陳瓊華痛批,高雄人用一個個數據告訴韓國瑜「你就是做得不好」,但韓國瑜沒有自己簽字、沒有辭職保最後政治尊嚴,他繼續賴坐著、要挑戰高雄人的意志力,不只看透韓國瑜的無能,高雄人更看破說得一口英雄氣慨、卻是一身小孬孬的韓國瑜德智都不配山海河港的大城,高雄。

針對「選罷法」第92條的規範,陳瓊華提到,罷免通過,被罷免人4年內不得參選同一個公職,罷免沒通過,剩下的任期都不得再有罷免案的提起;罷免成功,誰都可以參加市長補選,就是韓國瑜不行,罷免失敗,誰都可以笑韓國瑜市長做不好,但只有高雄人不能笑,只能吞、只能眼睜睜看著,像是「韓國瑜遲到」、「韓國瑜不到」、「韓國瑜不上班」、「議員要抽籤才能質詢韓國瑜」、「高雄河川發大草但高雄人沒有發大財」、「高雄市長胡說八道的比進高雄的人多很多」、「高雄市長要選國民黨黨主席」、「高雄市長選上國民黨主席再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所有媒體所有時間點做的民調高雄都是墊底」,這些厄夢再重現,高雄人都只能咬牙吞下。

最後,陳瓊華強調,罷免人與被罷免人都只有一次機會,輸了的、要甘願,這就是一場高雄人與韓國瑜的單向對決,一發子彈,一槍決定命運,不能回頭、沒有重來,罷免是高雄人劃時代的任務,這是城市發展的時時刻刻,不能等,這是城市歷史記載這一代高雄人怎麼處理一位「噗嚨共」的政客。

對於罷韓連署,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日表示,據罷免法規定,「這是高雄人與韓國瑜的單向對決」,機會只有一次。   圖:翻攝自陳瓊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