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南韓爆發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被迫停賽的《英雄聯盟LCK聯賽,今(19)日公告表示LCK將在25日重新比賽,韓媒報導,為了彌補賽程,LCK將會以線上賽形式每周比賽5天,每天進行2或3場BO3比賽,並將重新安排第二輪賽程。

LCK官方公告。 圖:翻攝自IG

本月初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而被迫停賽的《英雄聯盟》LCK聯賽,在停賽半月後今日宣布,LCK將在25日以線上賽形式回歸,並且採取必要措施來保證比賽公平性與選手及工作人員健康安全。

目前官方僅在IG放出確認25日將重新啟動LCK的短貼文,正式公告尚未公布,根據韓國記者搶先披露訊息,LCK官方將採全線上賽形式進行比賽,由於LCK已經停賽2周,為了彌補賽程,LCK將在接下來每周進行5天比賽,每天進行2至3場BO3,若該日要進行3場比賽則賽事將在台灣時間當天下午2點開打,若僅進行2場比賽的話則將在台灣時間當日下午4點開打。另外,第二輪的賽程對陣將會重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