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台灣拿到MSI季中邀請賽冠軍的LEC強豪隊伍G2昨(17)日在推特秀出終於寄到辦公室的MSI冠軍金盃,不料馬上被T1戰隊擺出3個世界冠軍獎盃與2個MSI冠軍金盃的照片打臉,T1推特更是與C9官推鬥起嘴來,不過兩手空空的C9講起話來人微言輕,最後只能黯然離開戰場,徒留粉絲笑成一團。

冠軍獎盃是每個電競人的夢想,去年開始大放異彩的歐洲強豪隊伍G2昨日在推特上秀出了剛寄到辦公室的MSI冠軍獎盃,並發推文讚歎:「MSI金盃怎麼這麼美?」不過隊史三度稱霸世界大賽的T1戰隊馬上把3尊世界大賽獎盃跟2座MSI冠軍金盃請出,並打出推文嗆聲:「這才叫『收藏』,對吧?」狠狠把建隊至今只有1座MSI冠軍的G2給比了下去。

C9拿著一根7年前的LCS獎盃很努力地跟T1嗆聲。 

結果不知從哪冒出來的C9跑去T1推文底下嗆聲,嗆聲全過程如下:

C9:好喔那你有LCS獎盃了嗎?
T1:我手上已經堆滿更屌的獎盃了(墨鏡)
C9:啊你是有LCS獎盃了?
T1:那你又有LCK獎盃了?
C9:我們先問的欸
T1:但你那個有夠舊─你今年該拿個新的囉
C9:嗯嗯好

C9曾在2013年拿下LCS冠軍,不過接下來他們雖然常在世界大賽扮演「八強幻神」的角色,但在LCS賽區卻是起伏不定,再也沒有拿下過LCS年度冠軍的獎座。C9固然是在玩「拿LCS冠軍比拿世界大賽冠軍還難」的梗,不過只拿過1次LCS冠軍的成績在三次稱霸世界的T1面前,就有如小孩「小打小鬧」一番,最後還「逃出戰場」,徒留粉絲們笑成一團。不過今年LCS春季賽C9在送走Sneaky並對陣容進行大換血後頗具成效,目前春季賽正以13勝1負的戰績遙遙領先其他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