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信官方帳號出現一篇名為《狼心狗肺!疫情中,來世不做中國人,要給美國送錦旗的「二鬼子」到底是何許人也?》的批鬥文章,文中揭露,一名網友染疫後被送進醫院治療,同時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就像「白老鼠」般當成實驗品,並強調自己若痊癒之後要送給美國廣州使館一面錦旗。文中直指該網友「骨子裡流著中國人的血,卻精神在依靠著美國。」

文中提到,近日一個微博名稱叫「小貓咪闖天下」的網友,遭感染武肺病毒後被送進「小湯山醫院」進行治療,不過進行療程同時,該網友不間斷地發微博表示「這個阿比多爾(醫院)好苦啊。」、「我是不是要作小白鼠了。」、「什麼時候能好?」、「我不希望被送進小湯山,我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加油。」等等言論,文章質疑,醫院是中國勇士們冒生命危險摸索出來的方法,「在他眼中就那麼可怕?」

接著該名網友發表的言論更在中國人的怒火上加油,「好了後打算做一面大大的錦旗送到美國廣州使館去。」直接讓作者氣炸痛批「你腦子被門夾到?對祖國醫生的感恩之心呢?」甚至該名網友目睹了醫院內一位長者的離去後發文表示,「可憐的老人一路走好,願你來世不做中國人。」直接讓文章作者玻璃心碎了一地,「是什麼樣的仇恨讓他說出這樣的話?被中國免費救治後這樣報答的嗎?真是該殺!」

文章作者表示,該網友的微博現在已經被官方註銷了,並痛批「做人不能忘本,喝著黃河的水,就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國難當頭,不求貢獻,只求別給祖國雪上加霜。這個二鬼子真的是丟盡了中國人的臉。」

微博「小貓咪闖天下」的網友發文   圖:翻攝自微信官方帳號

微博名稱叫「小貓咪闖天下」的網友發文   圖:翻攝自微信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