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接受前主席洪秀柱專訪期間,傳出表態「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中國國台辦今(18)日透過旗下媒體《中國台灣網》大讚「不錯的開始!」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砲轟,「國民黨的改革真的跟喊減肥一樣」。

江啟臣接受洪秀柱網路節目「護憲保台」專訪期間,傳出江啟臣稱,中國國民黨是中華民國的開國政黨,對中國國民黨來說,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隸屬國台辦的《中國台灣網》今天刊登一篇評論稱,「不錯的開始!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內文指出,「在外界質疑其兩岸政策模糊的情況下,江啟臣能夠對自己的身份認同問題有正確、清晰的表態,是個值得正向看待的事情。」

「只是堵藍」批評,國民黨的改革真的跟喊減肥一樣,都是「喊爽的」,看黨籍幹部就知道這是「國瑜黨」。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直接搬過去,還有官可撈」、「才演幾天就不演了」、「可以到中國領政黨補助了」、「你是不可能代表整個台灣人民」、「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我們不是中國」、「改革的非常徹底,朝著滅黨之路邁進,非常好!」

 

江啟臣日前稱「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引來只是堵藍批評「改革跟喊減肥一樣」。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網友回應。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