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宣布一級黨務主管人事案,找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擔任國民黨秘書長、前立委李彥秀、柯志恩、顏寬恒、台南黨部主委謝龍介擔任副祕書長後。江啟臣今(18日)也提及,將在黨主席辦公室設置「數位行銷科技長」,並以海選方式公開徵才。

江啟臣下午於中常會致詞表示,黨務改革千頭萬緒,但是改革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工作,是大家一起背負的承擔與使命;整隊出發,更是改革的第一要務,他更認為,改革是分工作,不是分位子,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徵詢與請益,我已經在昨天簽訂人事派令,確定了我們第一階段的改革夥伴。

而該波國民黨務一級主管名單,包括:李乾龍接任國民黨秘書長;李彥秀接任專任副祕書長;柯志恩、謝龍介、顏寬恒、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共同擔任義務副秘書長。除李彥秀因家務並未出席外,其餘人今下午也現身國民黨中常會,待中常會討論通過人事任命案。

江啟臣稱,其餘的人事安排,他也將繼續徵詢,在最短的時間內補齊,讓改革隊伍更加全面。此外,在國民黨主席競選期間,他已經承諾,將在主席辦公室內設置「數位行銷科技長」,接下來他將採取公開徵才,以海選的方式,向社會公開徵求最適合的人選,希望從中找到瞭解網路生態,認同國民黨精神的恰當人選,提升國民黨在網路時代的行銷力與戰鬥力。

而在國民黨中常會通過該人事任命案前,就先邀請李乾龍以國民黨秘書長身分,與江啟臣共同補頒發中常委當選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