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浩今(18日)遭週刊爆料,疑似與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有曖昧,兩人皆已婚卻媒體直擊多次在北市某大廈幽會,而事情之所以爆發,因跟今年1月底,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陳雪慧的請辭風波有關。對此,王浩稍早先發布3點聲明,強調是因為有陳情個案住處在那,他才請家暴中心主任一同前往。

王浩發布3點聲明強調,第一,柯市府對於人事案向來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豈是區區一名小議員可以影響左右。柯市長對於議員的質詢,都有他自己的考量而不會照單全收,更何況是人事案。

第二,議會是合議制,不管哪種議案均須經過議員的審查與同意,不是一位議員說了就算。社會局來研究室說明預算乙事,是陳雪慧自己提出的要求,而非本人強迫。此事有相關對話截圖可證。

第三,周刊所指該處所,是一名陳情個案住處。因該個案心情不好,足不出戶,故要求本人前往了解相關事情。由於該個案為女性,又是因為家庭問題提出陳情。因此本人便邀家暴中心主任一同前往,作為因應。該周刊看圖說話、含沙射影的內容,與事實有極大差距。此事對該個案及協助之市府同仁甚為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