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浩,遭週刊爆料疑似曖昧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已婚兩人會面時小心翼翼,但仍被媒體直擊多次在北市某大廈幽會,而事情之所以爆發,原因跟今年1月底,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陳雪慧的請辭風波有關。

據《鏡週刊》報導,王浩表示,他因為自己的一位朋友失婚、又有財產問題需要協助,他認為應該要請專家協助,因此才找家防中心陳主任一起前往他家進行輔導。

據報導,3月13日下午2時左右,王浩與陳淑娟來到台北市大安區某華廈幽會,兩人一直待到晚餐8時過後才離開,獨處6小時。前一天中午週刊也直擊,王浩與陳淑娟在同一棟華廈共進午餐,共處約1個半小時後,當天晚間7時許,兩人又再上演溫馨接送情,王浩開車到延平南路接陳下班,送陳女回家。

報導提到,從今年2月中旬起,週刊多次直擊王浩與陳淑娟在該處華廈幽會,每週至少2次溫馨接送或共進午晚餐;另外,2月20日、2月26日、2月27日,甚至在228連假期間,都被直擊兩人幽會,模式十分固定。

報導還指出,王浩去年開始就一直替陳淑娟爭取升官社會局副局長一職,並向社會局長陳雪慧請託,希望她在副局長遴選上「予以協助」,結果等了1、2個月沒有下文,傳出王浩為了紅粉知己逼退前社會局長陳雪慧。王浩對此反駁,他從不介入柯市府的人事案,只是一直覺得柯的用人令人詬病,他向市府建議也沒有用,因為市府根本不會聽議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