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職業網球巡迴賽全面停擺中,WTA昨天宣布將取消5月2日之前的所有賽事,讓平時靠著比賽獎金維生的職業網球選手面臨沒球打、沒錢賺的窘境。台灣名將、女雙球后謝淑薇今(17)天就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失業了,要學球的同學來繳學費報名吧!」老師除了她之外,還有哥哥謝政瀛教練,10天後「台灣全省戴口罩開班授課至四月底」。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職業男網ATP宣布停賽6週, WTA昨晚除了取消斯圖加特、伊斯坦堡、布拉格等三站的公開賽外,並宣布巡迴賽將停賽至5月2日。

網球選手謝淑薇今天稍早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張貼「開班授課」的訊息,表示自己失業了,將提供「一對一陪抽班、三缺一陪打雙打班及一對一訓練班(可增加一到兩名同學訓練)」等課程,師資除了自己還有哥哥謝政瀛,並附上自己的E-MAIL帳號,主打「戴口罩」教學。

網友們在這則貼文下熱烈留言指出,「 世界級師資!夢幻」、「有徵撿球志工嗎!」,更有網友搞笑地回應「戴口罩跑步不會暈倒的才可以參加」。

網球選手謝淑薇今(17)天就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失業了,要學球的同學來繳學費報名吧!」   圖:擷自謝淑薇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