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5日會見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要傾全黨之力團結挺韓度過罷免難關,並呼籲高雄市民唾棄惡質的政治操作,引起居住在高雄的知名作家苦苓不滿,今日(16)在臉書嗆江,「你是在公然侮辱參與連署的55萬人嗎?」

江啟臣昨午與韓國瑜晤談約一小時,他要求全黨要團結一致力挺韓國瑜,讓韓有更多機會來服務市民,期盼全國人民能夠看到市府團隊服務高雄市民的熱誠,又表示會成立指揮作戰機制反「抹黑」。

韓國瑜於會中指高雄市過去建設落後其他四都太多,希望江啟臣與立院黨團能協調中央爭取更多資源導入高雄。江啟臣則強調,這一年來高雄市的基礎建設進步非常大,不該被有心人士刻意抹黑、貼標籤。對此,苦苓質疑「你說這一年來高雄的基礎建設進步非常大,到底進步在哪裡? 請你指出一項、一項就好。」

對於罷韓議題,江啟臣於會中定調冷處理,又在會後批評聯署罷韓是「惡質政治操作」。令身為高雄人的苦苓無法接受,在臉書po文開嗆「把合法的罷韓行動說成是惡意的政治操作,你是在公然侮辱參與連署的55萬人嗎?」